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企划】Attwell学院学员资料——鲶尾藤四郎

姓名:闻人文星

年级:研习二年

性别:女

身高:160

生源地:中国南方

所属院系:diamond-风

能力类型:本身能力有一定的治愈性,或许也因为这一点攻击性术法不太出色。反之,防御性术法、治疗系术法、攻击成分不太多的阵法运用的相当熟练。魔药课优秀。不到必要时不会尝试飞行,飞行课一般就是及格线上徘徊的程度。日常练习容易束手束脚影响发挥,特殊情况反倒更容易发挥出本身力量。

属性值:8

外表特征:齐刘海,齐眉,深紫色头发及肩,但在脑后特别留了一缕长发,及腰,除了赶时间的时候会随手束一下当成马尾、平时都编成麻花辫。样貌算是精致,但平时习惯板着脸,为了考博准备会经常熬夜,所以面色苍白眼下浅青成为常态,初印象大概都是刻板和冷淡。就连校服都喜欢穿着齐整、能立领就立领、有斗篷就不用披风、大热天也罩兜帽,保守到别人看着就觉得热。有戴着项链,似乎是家族长辈送的防御性首饰,红绳系着的挂坠,但挂坠的样子没人看过。

性格判定:矛盾体。略偏消极。

出乎意料的是及其怕热的体质,似乎是因为这个原因不假思索的选择了风院。部分日常服饰添加了隐藏的清凉魔纹,学院的制服则是后来自己实践加上的小型清凉法术,隔几天又会再加强一次。

看起来很冷淡,但其实是不知道怎么相处,不是很擅长表达自身情感,对于“喜欢的类型”似乎是不太分得清。

家族传承很久,修习术法和学习两方都被要求不能落下,家族里小辈的竞争也很强烈,教育偏向保守类型,形成了严谨、谨慎、认真、顺从的性格。虽然似乎太过束手束脚。这一辈里的“别人家的孩子”之一。有时候也会想要放纵、任性一下,但事后会很认真的反省。

似乎是平日里太严谨,相反的,起床气会很严重,似乎有轻微洁癖、轻微恐高和轻微强迫症。在被触犯某些点的情况下反应或反击会出人意料而强烈。

容易感到孤独,容易失落、自责,喜欢有人陪着的感觉,但又觉得自己一个人也没什么。

 

兽灵设定

 

姓名:鲶尾藤四郎

种族:丛林猫(野狸子)

性别:男

攻击方式:与闻人文星互补的主动攻击型。准备攻击时通常在闻人文星周围隐匿身形,寻求最佳攻击时机。或许更像暗杀者。

兽形时,偏向于野兽的撞击、撕咬,力量、敏捷度、速度在兽形时更加优秀。

人形时,武器为胁差或匕首,匕首被丧心病狂的加上了各种阵法加持,力求一击毙命、不死也疼的要命。在人形时灵巧度、理智、思考方面更加优秀。

危险程度:★★★(特殊情况下★★★★)

外貌性格特征:丛林猫,毛色黑亮,在同类体型中偏小。单纯的丛林猫主食鼠、兔、蛙、鸟,尤其偏爱鸟类。因为是兽灵,所以看起来只是及其喜欢肉食,无肉不欢,但日常相处似乎更容易对以上种类的同伴升起好感,令人毛骨悚然的不知道是什么方面的好感。

因为自身物种而危险度极高,被家猫惧怕、大多数犬类忌惮,其实日常是及其喜欢打闹的活泼类型。兽形下难免更加遵从内心情感行动,因此更容易冲动、更喜欢玩闹。

兽类的直觉强。远比想象的敏锐护主。占有欲是迷。

是伴随着闻人文星一起长大的,主从之下,(在闻人文星看来)更像是死党、挚友、兄弟的存在。平时大概和闻人文星是互相关照、互给对方收烂摊子的相处方式,虽然大多是闻人文星给鲶尾收拾烂摊子。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