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返生者[一]

食用须知:
1、主角总司。基本不扯历史[大概],并不是[不知道怎么说的]真正意义上的冲田总司!
2、作者失去了他的脑子!
3、ooc重点标注注意!
4、阅读中如有不适请立即点击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5、这大概是真正意义的攒人品?虽然是存稿_(:з)∠)_
=======
“那么,您的意愿是?”或许是为了照顾总司的意愿到来的两位|政|府人员比起初次,都穿上了和服,而身为别|国|国|籍的其中一位,因为长时间的跪坐甚至有些僵硬起来。
看着他们别扭的样子,总司又给他们倒了杯茶,感到有趣的看着他们意料之内的露出一副牙疼一般的表情。
“好啊。”总司这么说。
“请您再多考虑一下,这次的工作是、诶!”金发的公|务|员习惯性的往下接着叙述想要罗列一串条件又突然反应过来,“答、答应了??”他身边那个苦恼的把自己的一头褐发都抓乱了的公|务|员也配合的一口把茶水喷了出来。
“是的哦,毕竟我还存在于此的目的本来就是那个吧。”总司笑眯眯的这么说着,对于自己因为觉得有趣所以把两个公|务|员的普通入职通知拖长了两个小时没有丝毫愧疚。毕竟很有趣,不是么?

两个职场新人一边庆幸终于得到同意一边把早已准备好的合同找出来,又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寒颤。
金发/褐发公|务|员:怎么突然有股寒意…
仔细阅读了合同条例并提出几个修改意见后,意见达成一致的双方[单方面的]愉快签下了合同。

在暂时告别返程通知总部的路上,两个新人难免一起嘀咕起来。
金发的编号1001伸了个懒腰,踢了一下麻木的腿,感觉自己肚子里的茶水也随着动作晃荡晃荡:“真是的,前辈怎么会让我们来啊,明明是这么难对付的大人。”
褐发的编号1000觉得自己近段时间再也不想碰茶水了:“前辈说这次任务很轻松…”
编号1001第二个懒腰伸到一半,卡住了:“怎么可能啦!”
编号1000觉得自己突然想到了什么:“…不,或许是很轻松没错。”
“哈?”
如果说这位大人不管怎样最后肯定会答应签字并入职,商量了这么久,或许只是因为——想要看别人无法轻易说服他的恶趣味吧?!而前辈…编号1000努力说服自己前辈只是给他们一个能百分百完成任务的机会,而不是希望看见他们被捉弄的样子。
而回到总部确认总司其实前段时间就有了自己的本丸但只是暂时没有正式任职而已的消息,编号1000更加确认了自己的想法,并觉得自己触摸到了双重恶意。他看了眼傻白甜的同届新人,觉得这搞不好还是三重恶意。

编号1001:那位大人好难对付!
编号1000:前辈们的看好戏已经完全被我看破了,那位大人的恶趣味完全不想再体会,同僚好傻白甜,如果…算了,还是傻着吧。心累。
总司: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那么,也该准备一下了,去与今后要一直相处的他们见面。总司这么想着轻轻咳嗽了两声,将茶具收拾起来。
与今后一直相处的他们。

一式两份的合同被总司放在一边。
【终生任职合同】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