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你所给予的温柔[序]

食用须知:
1、主角大概是山姥切国广?至少看起来是的,其他我也不知道了[。]
2、不考据,无脑,丢了脑子的作者今天也疯狂ooc
3、私设暗堕本丸没什么大纲走一步算一步[。]
4、不适者请尽快逃生,点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5、是我,又一个坑_(:з)∠)_
=======
分明是一片空茫的白,却起了层层云雾,蛟蛇般的身姿,金色与白色交叠,光芒柔和。
“…请求神降,你明白你会付出多少吧?”那声音无奈叹了一口,这么问他。
“是的。”那付丧神的分灵放低了身姿,将自己的地位放得卑下又尊崇。
“——作为代价,我收下了。”
尾音落下时云开雾散,那身影慢慢坐起,背脊挺直,仿佛再无能令他折辱自身的可能。

这个暗堕气息太过浓厚的本丸,任何审神者都不愿踏足,就算有无知新人到来,也只一眼,便再不愿前进一步。
苦苦支撑不让自身暗堕而自行碎刀者有,重伤不愈最终碎刀者有,灵力缺乏而被迫回归本体者有,自身已经染上黑色者有。
而承受诅咒濒临崩溃者,也有。

山姥切国广,本丸的初始刀,锻出六把刀剑足以成队后,便被审神者锁入房中,再不见他身影。
前期漫不经心的敷衍,到后来回答那些付丧神们的,是一句恶劣的:“那把仿刀?当然是被我用来做练习咒术的载体啊。”
“反正不过是把没用的仿品。”

见过山姥切国广的只有少数者,少数者也只见过几眼。
只记得那位初始刀不动声色将后来者挡在身后的贴心。只记得初到本丸被审神者恶言伤害时,有那不善言辞的付丧神悄悄握住手拍上肩,无声传递的安慰。

这本是一根稻草,却压弯了骆驼的背脊,倒地之时到底是一瞬间还是积年累月,已经说不清。
斩于刀下的审神者脸上凝固着疯狂的笑,桌上摊开的刀帐黑气缠绕。
二楼走廊深处的房间层层符纸封闭。
这是连暗堕的付丧神都下意识不想接近的地方。
层层叠叠的诅咒与封印,仅仅是靠近房门,都太过吃力。
那审神者死后,冲天的堕气仿佛黑色的洪水泥浆一涌而出,整个本丸都难逃其难。这本丸便成了几乎所有审神者都为之恐惧的存在。
没有审神者,没有灵力的净化与支撑。可即便是付丧神也不愿失去最后的骄傲,只是苦苦撑着,撑着。

或许再过不久,这本丸便再无声息,而积年累月,这夹缝中千万个本丸之一的特殊,也会消失湮没。

只是在此之前,带有可怖威势的清净力量强势却温和的将本丸的一切包裹净化,充盈其中。
于是,以不同原因变回本体或苦苦支撑的付丧神,都以最佳的姿态重新出现。

那仿若焦木的万叶樱树瞬间褪去干枯表皮,几息之间,粉白的金边樱花盛放。

神降。

评论(1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