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狐言[三]

食用须知:
| ᐕ)⁾⁾ 主角“战场上的鸣狐”,ooc且苏,与原本的鸣狐不同←
| ᐕ)⁾⁾ cp未定,剧情放飞私设大量,脑子丢了,不考据不扯历史,渣文笔请多包涵
| ᐕ)⁾⁾ 与前同,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
| ᐕ)⁾⁾ 嘿!新坑第三弹!
=======
战场上的那位“鸣狐先生”。

提到这个,众人也很快端正了神色。
无疑“鸣狐先生”帮助了,甚至说救了粟田口短刀们的性命。

“我很感激那位‘鸣狐先生’。”一期一振最先开口,出乎意料的坦然又理智,“如果没有他,我的弟弟们恐怕很难现在在这里与我们像平时一般交流。”
“但我们不能仅凭借这一点就对他完全放下戒心信任,哪怕他这次帮助了我们。”

对此,短刀们也闭口不言。
就算“鸣狐先生”救了他们,也心知在这件事上绝不能凭借个人感情与一时恩情而冲动决定。

“鸣狐也认为一期殿说得没错,我们总不能凭借这一点去完全相信立场不明的付丧神。”小狐狸尖细的声音紧跟着一期一振的。
“但说到底,我们也并非朝夕相处的同伴。”鸣狐开口,将未说到的地方补上。

是的,无论对于“鸣狐先生”有什么看法,抱有戒心或者信任——
他们都并非同伴。
从一开始就是。
“粟田口的小叔叔”是他们的鸣狐,而战场上遇见的那位只是“鸣狐先生”。

粟田口的两位家长先后发言,都说到了关键点上。

这个结论令付丧神们静默了一下。
这也无疑是事实,他并非同伴,他们并非共同效忠于这位主公。
但他们同样无法将这样的恩情视作理所当然。
理智与情感发生些微分歧,但付丧神们所说出的也只能代表他们个人的看法。

最终的决定必须由审神者做出。

“啪”
审神者合掌,将付丧神们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审神者说:“等这次战场异常修复完毕,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如果可以,我想,我该亲自向‘鸣狐先生’道谢。”

于是这件事就这么定下了。

时之政的动作很快,对于此次异常也做出了补偿,大量的小判与资源送到了每个本丸。
于是异常发生之后的第二日、异常修复完毕的那天,审神者重新组织了队伍。

第一部队。
队长,乱藤四郎。
队员,一期一振,鹤丸国永,药研藤四郎,厚藤四郎与秋田藤四郎。
皆配备一枚御守。
审神者随队出行。
初始刀蜂须贺虎彻留在本丸以关键时支持运作。

“走吧,出——阵!”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