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这家本丸的锻刀炉有毒啊![6]

(´•ω|女审,大概苏,ooc严重警告,划掉无脑傻白甜标签
(´•ω|本章受害刀[和泉守兼定]已上线
(´•ω|年末了,搞不动事了,信我,真的[。]
(´•ω|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
没能出阵的审神者去了锻刀室,清爽的短袖衬衫和格子裙让人眼前一亮——可最主要的是这套衣服没什么过大的裙摆,或者累赘的挂饰。
——再说了,追求凉快的时候为什么还要穿鞋袜?
歌仙一转身去做内务,审神者又把鞋袜脱了一放就跑。

光着脚丫子的审神者背后缀着一个小尾巴——乱藤四郎看见审神者要去锻刀就一起跟来了。
平安的告诉刀匠材料数量。
平安的放入规定数量的锻刀材料。
平安的——
一点都不平安的,审神者裙子里藏着的口袋里,一块苏白的手帕滑落出来,掉进了锻刀炉。
审神者:[心如死水.jpg]
刀匠:[心如死水.jpg]
乱藤四郎:[心如死水.jpg]

他们看见熟悉的不平安的锻刀时间。
——[23:33:33]
摔!怎么感觉锻刀时间也露出了嘲讽的笑容!

出阵的部队回来。
安安稳稳的给他们检查手入。
热闹的用餐。
因为挑食和抢食的打闹。
被歌仙、堀川和药研联手镇压后安稳的吃完。
洗漱。
被盯着早早关灯睡觉。
总之,这大概一天的时间过去后,刀匠先生通知审神者刀锻好了。

“我是,和泉守兼定…你这么看着我是对于入手我样弱小的刀有什么怨言吗?”

看着身披白布目光哀怨的和泉守兼定,审神者小姐突然想起前几日起夜路过锻刀室时见到的场景——

“虽然很想念兼桑,但是现在这…”堀川国广双手合十的跪在锻刀炉前念念有词,“对不起兼桑,请你最好还是别来这里了…”

——总觉得以后,会被幽怨x2的盯着呢。
审神者对着和泉守兼定,露出了一个心如死水般的笑容。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