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活花]花丸只是个普通的家里蹲[二]

食用注意:
1、活花cp,花丸男性,私设多
2、不考据,轻松无脑苏爽尝试,ooc警告
3、本更记入还字,不带标题及食用及标点约1987字√
4、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日更第三天x
======

作为最初两批招入的审神者,花丸走上上|任路的时间可真是超乎想象的长,以至于终于成功到达新的本丸时,跟随花丸的时之政|人|员几乎都热泪盈眶起来。
兴奋到在结束花丸上|任|工作后,时之政|人|员们离开时,花丸听见他们说要好好大吃一顿庆祝一下。
花丸后来想,或许误会是就从那个,过于激动的时候开始的。
本丸配备的一只狐之助[因为经验问题,当时时之政还未能大批量培养管狐式神]问花丸他的审神者代号。

而刚成为审神者的他,在被狐之助询问审神者代号的时候,看着窗外的万叶樱树说了一声:“就叫はな吧。”
从叶子还没发芽、本丸还未运转、即将迎来新的下属新的生活的开始来“开始”。
于是狐之助在审神者的个|人|资|料|上写下了“花”,而这座本丸就是“花丸”。(①)
而时之政|人|员们几乎是没有犹豫的通过了这样的资料——按照平常来说本是会询问两句是否确认的。
所以这样的代号就在这样小的错误下通过并确认了。
而当时之政|发展得更加完善,审神者人数增加、大多数人都习惯于用编号代称自己的本丸时,花丸就成为了他身为审神者的代称。
算了,花丸就花丸吧。原本只是懒得修正的花丸在看到宣传片正片后,觉得或许这样的代号也不错。

然后,自上|任起,花丸就没再出过房间。

——但请不用担心,这个本丸绝对是健康、积极、向上的优秀本丸。以花丸宣传片大部分剧情与趣事是由花丸本丸里的付丧神们提议后改编得来证明。
虽然审神者从不出房间,付丧神们也总能想办法让自己过得有趣,与彼此融洽相处。

在三年里,时之政|不断吸纳人才,在又新招了两批审神者的情况下,原本紧迫的战事逐渐变得松缓,慢,但是存在。于是才过了半年,时之政|就又招揽了第五批审神者。
许多拥有足够能力只是缺少经验的审神者加入,时之政近两年也在将技术支持不断升级。
部分拥有足够经验与判断力的资深审神者们甚至可以以此判断,战事将会变得平缓的时候很快就要到了。

可说到底,新来的审神者们还是新手,经过了培训也还是对于这样的战事有着各自对自身的忧虑和压力,因此,在审神者论坛里出现新任审神者的求助贴与老资历审神者的科普贴也就变成了常态。
花丸就因为一次留言建议,聊|天|软|件里多了一个后辈。

[加急任务又来了]:前辈,我又来打扰了。
[加急任务又来了]:虽然说这个显得很突兀、但是我真的有疑惑迫切希望说出口。
[加急任务又来了]:这样的战|事真的有可能被解决吗?让我这样的人担起审神者的重|任真的好吗?
[加急任务又来了]:没有经验又只是培|训后通过了测试的我,如果失败了该怎么办?

那孩子又改名字了啊。
花丸敲键盘回复突然弹出来的对话框。

[一居室工作]:看来是忍了挺久的问题啊,如果不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不会这么急切的问出口吧
[加急任务又来了]:…
[一居室工作]:安心,我不会追问
[一居室工作]:姑且问一下,如果我没记错,你通过入|职|前测试的成绩是全A吧
[加急任务又来了]:前辈记得很正确,且我橙卷与蓝卷的结果是A+(②)
[一居室工作]:既然已经入|职且工作了这么段时间,那么理论上,把部分测试的标准告诉你也没有关系
[加急任务又来了]:诶?
[一居室工作]:橙卷A+与蓝卷A+,代表你统|率|能力与责任心都很强,且已经拥有足以支撑这些的实力。红卷与白卷是A,这是灵术技巧与基本武力得到指导教师认可且允许出师的结果

虽然青卷也是A。
这个结果的意义现在说出来不一定有好处。花丸决定略过剩下测试的意义。

[一居室工作]:稍微信任一下培训你的师长们的眼光和职|业|素养吧
[加急任务又来了]:是这样啊…

电脑另一边的活击觉得自己的情绪变得奇妙起来。
他清楚记得自己的灵术指导老师在自己通过测试后仍旧十分严厉的对他说:“别高兴的太早,这样的成绩可没什么了不起的,别得意起来失去你仅有的优秀判断力。”
原来这样的测评结果,其实是代表着已经得到了师长的认可吗?

[加急任务又来了]:我明白了,我会冷静下来继续工作的,不会令自己辜负师长的信任,谢谢前辈告诉我这些。
[一居室工作]: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因为什么这样怀疑自己的能力,毕竟所有人都是从新人开始,包括我们初期的两批审神者
[一居室工作]:现在比起初期的情形已经好很多
[一居室工作]:啊,我不是想说教
[一居室工作]:只是想说,如果你再坚持一段时间,大概就可以看到入|职后一直努力至今的成果了,最晚也不会超过明年的三月
[一居室工作]:所以,请再坚持会儿吧?后辈君
[加急任务又来了]:是,前辈!
[努力完成加急任务]:谢谢前辈。

但无论前辈说的这样的一天是否那么快到来,我都不该那样否定自己怀疑自己了。
怀抱着与开始时完全不同的心情,这位认真过头的后辈这么想着。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怀疑花丸的判断,他所说的那一天,在还未褪去冬寒的二月初就到来了。
在审神者与付丧神们不断的坚持下,溯行军一方逐渐显露出疲态,派遣的敌军不再如同先前那般难缠,而时之政|技|术|部也经过长久的探索与研究得到了更加完善的保护历史的技术,新的技术迅速覆盖了每个战场,历史将得到更好的保护与最小的被影响的可能。
战|事虽未停止,却远比先前乐观太多也轻松太多。
无论是任|职|几年的初期审神者还是入|职|未满一周年的新任审神者,都松了口气。
太好了。

=====
(①):不是很清楚日语,不过这里查询网络后稍微做了个谐音梗,“はな”写成汉字中有“端[初始/开始]”和“花[植物]”的不同意思,除此外好像还查到有“涕”“华”一类的。此处狐之助误以为审神者想着万叶樱开花而使用了“花”作为审神者代号,且按照默认习惯把审神者本丸命名为“花丸”
(②):私设,审神者经过培|训|后测试合格才可入职,测试卷以卷头颜色分类,不仅限于笔试,考核结果代表标准不同,颜色不同考核内容与意义也不同

======
花丸本丸是真·传说级别,其他本丸大多还在艰苦奋斗,花丸这儿就已经个个战力强大一顶十了,战中还跑去拍了宣传片[宣传片特效和敌|军、部分道具等均由花丸本人使用灵力达到预期效果,所以成本意外的低]吸引新审入职,将当时大部分得知此事的新老审神者看得扑通跪下来。
而活击…
虽然你没能知道花丸为什么不出门,但你们早就认识了呀:P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