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今年万圣时之政的活动好赤鸡[1]

食用注意:
1、私论坛体,系列,都是短篇
2、不考据,ooc警告
3、本更记入还字,不带标题及食用及标点共1379字√
4、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5、新坑,但是短篇容易结局,归成系列,比较容易完结的一篇←翻记事本才发现还有这么多没发的,这篇大概是去年万圣的脑洞_(:з)∠)_
附:今日更新√
======

TR٩̋(•͈ω•͈)و首页>TRRRR论坛>吨吨吨区

【嗯???】原来万圣活动这么赤鸡的吗

1L 楼主
如题_(:з)∠)_

2L 楼主
我是今年刚入职的新人,接到时之政的活动邀请的时候还是很高兴的啦w
[虽然时之政居然会举办万圣节活动这仍然是一个无法忽略的槽点]
咳,先把邀请信发上来给大家看看www

3L 楼主
[图1.“尊敬的■■审神者大人,您所在的编号■■■■本丸因|业|绩|优秀优先|派|发本万圣放松活动|邀请函,如有意愿,可凭此|邀请函在万圣节当日参|加活动”]
[图2.“…万圣节活动当日审神者本人可携|带包括近侍在内的三名付丧神一起参加,共四人或以下,审神者本人或友人为付丧神者不算在内…”]
[图3.“…所有及携带付丧神均需装扮自身以符合万圣节主题,承认披被单装鬼但不承认如山姥切国广本身自带无改装的被单或笑面青江眼中自带无改装的女鬼等…”]
[图4.“…请注意|转|赠|邀请函|于他人及并非本人者持有不得参与本活动,期待您的到来。时之政|工作人员|编号■■■■”]
[图5.参加活动入场时在邀请函上的南瓜形盖章]

4L QAQ
二楼是我的!!!

5L QAQ
楼上不仅二楼没抢到还直达四楼xxx

6L QAQ
楼主这手速单身几年了啊…嗯???等会儿?今年刚入职就可以收到邀请函我入职三年了都没收到一封这是肝帝吗???!

7L QAQ
噫!活生生的肝帝啊楼主你的肝还好么_(:з)∠)_

8L QAQ
虽然很没礼貌、但是大家都不怀疑一下是不是付丧神出阵太多了?

9L QAQ
楼上是没来多久的新审吧?_(:з)∠)_有听说过时之政最新推出的监|察|制|度咩?

10L QAQ
好像有点偏题_(:з)∠)_

11L 楼主
回复>7L
还好啦_(:з)∠)_我本身就不用怎么睡觉来着
回复>8L
揉搓揉搓www没关系啦确实挺多人会问这个问题的,不过我只是个人原因所以不怎么睡觉,而且我的工作偏向后方支援和文书吧x具体也可看9L提出的|监|察|制|度,指路时之政|官|网和论坛[跪着看]区顶置喔√(①)

12L 楼主
把话题嘎吱转回来——
拿到邀请信的楼主当然是选择带清光小天使和乱小天使一起啊!←本丸里就他们会和我聊如何化妆,口红色号…而且他们随时可以自己补妆!!
然后购入了巫师装扮的我们就一起入场了。
[图1.黄色与黑色条纹的羊毛围巾]
[图2.背过身穿着巫师长袍与尖顶帽子的乱]
[图3.清光低头调整金红相间的领带]

13L QAQ
啊那天我也去了!那个赫奇帕奇审神者带着格兰芬多清光与斯莱特林乱的原来是楼主啊!

14L 楼主
(*/ω\*)原来有人记得我吗,当时现场群魔乱舞的感觉我们超不显眼x

15L QAQ
可是那天楼主你真的骑着扫帚飞了一圈啊!还带着你家乱飞了一圈,超显眼!

16L QAQ
噫!看来楼主也应该包含在“赤鸡的万圣活动”的一部分里

17L QAQ
我就说能接到|邀请函的怎么可能真的是普普通通的小透明小萌新_(:з)∠)_

18L QAQ
突然觉得楼主之前那句“不怎么睡觉”十分细思恐极

19L 楼主
回复>15L
啊哈哈不用在意那么多细节嘛( • ̀ω•́ )✧
回复>18L
只是血统有一点点特殊,虎摸你的头www

20L 楼主
继续说,入场的时候就连检|查|邀请函的狐之助都披上了白布斗篷,气氛|营|造的很棒了x
入场之后感觉真像到了异世界,怪不得时之政会同意带三个付丧神,感觉会场没有边际x
[图1.仿佛悬空在夜空里的众人和不知道什么术法制作悬浮在空中的星星]
这里是入场的入口,正前方是A区,等时间到了所有人都会去那边用餐
左边是B区,有美食小吃贩卖和一些小游戏
右边是C区,审神者明确知道是哪并出示成|年|证|明才能进,付丧神也要取得审神者亲自说明允|许同去的许|可才能跟随…不用我说也懂,贩|卖的物品是[嘿嘿嘿]区的太太们饱|含|爱|意的作品

21L QAQ
饱♂含♀爱♂意

22L QAQ
饱♂含♀爱♂意

23L QAQ
饱♂含♀爱♂意

24L 楼主
呀~羞羞(〃ノωノ)

25L QAQ
说起来[七七四十九]太太的“一只妖、两只妖”和同作品海报也在那贩|卖了,我各抢了三份!!还有[蜂蜜草莓年糕]太太的“只想告诉你”二刷!这简直不像万圣节活动而是漫|展!!!大满足!ლ(´ڡ`ლ)

26L QAQ
!!!羡慕嫉妒恨!

======
(①):论坛分区[吨吨吨]区是日常水聊。[跪着看]区是时之政|与审神者交流的分区,时之政|发|布|新的规|定、活动会同步在此区,审神者也可留下建|议,与同|僚交流经验等。[嘿嘿嘿]区,即同|人|区,审神者成|年才可点入浏览的区域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