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想要一起完成的一百个愿望[64-68]

食用注意:

1、幽灵先生男性,私设大量,一直想要写一个温暖可爱的故事
2、不考据,ooc警告
3、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在断更的边缘大鹏展翅...的飞了回来QwQ
说了月更就是月更,哼唧[叉腰.jpg]
=======

【64】
一期一振与鸣狐显然考虑得更多。
以粟田口两位大家长为点,本丸里一些或资历高,或管事多,或阅历丰富的刀剑付丧神们悄悄聚在一起开了个小会。

【65】
加州清光在笔记本上留下了新的话语。
这座本丸的初始刀先生在思考过种种可能之后,写下了极为符合自己人设的愿望“加州清光想要一瓶红色的指甲油”。
这本据说可以实现愿望的笔记本,被工整的合上,放在审神者门前的地板上。

说实话,加州清光的确需要一瓶新的指甲油,上一瓶早就用完了,而持续的出阵和内番,免不得让他指甲上的红色一小块一小块的掉下来。
斑驳难看的红色被他自己用洗甲油洗掉了,但他也始终没有再去买一瓶新的——在审神者出事之后,他几乎连万屋都不去了,除了出阵和远征就是窝在本丸,撑着下巴在房间里看向窗外。

不过除此之外,他似乎也还是那个又可爱又可靠的初始刀加州清光。

【66】
写下这句话的初衷只有加州清光知道。
而“不想辜负他们的愿望”这件事,是幽灵先生自己的愿望。

【67】
傍晚,出阵回来,好好梳洗了一番的加州清光再次回到房间,正当他坐在桌边打算就这么一直消磨时间直到晚餐开始时,却愣住了。
在夕阳染成浅橘色的阳光下,一个小瓷瓶正放在桌子中央,打开瓶盖就可以知道,那里面装着的是细细碾作花泥的凤仙花。

【68】
庭院里的凤仙花少了两三朵。
笔记本上多了一个印章痕迹。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