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活花]花丸只是个普通的家里蹲[五]

食用注意:
1、活花cp,花丸男性,私设多
2、不考据,轻松无脑苏爽尝试,ooc警告
3、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鼓掌庆贺活击花丸初相见XD

——月更写手绝不认输!←
======

有些人迷路,会选择站在原地不动,或者找到标志性建筑旁站着,这种人没有意外的话,特别容易找到。
而有些人迷路,会选择自己找回去的路,如果没有碰上认识的人或者真正回去,他们就永远走会在找路回去的路上,而这种人,往往非常难找——不巧,花丸就是这种。
于是他这一迷路,就一直到了就算狐之助及时在第一时间上报时之政,也还是没能找到他本人,在全本丸地毯式搜索的情况下,还让他生生跑出本丸越过结界。

啊总而言之,这种情况,大概就是不可抗力吧[不对]。

=

说起来,本丸或者时之政范围里有种这么多树...的吗?
花丸从一丛灌木里钻出来,拍拍衣角,抖抖羽织,掉落好些叶片。他一抬头发现周围全都是树,别说人烟,竟是连鸟叫声都听不见了。
没办法了,按照直觉先走出树林吧。花丸一握拳,向着某条根本看不出好坏的小径前行了。

=

宣传片还没开拍,现场的大家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即将出场的付丧神们则向活击报备后,去附近巡视看看会不会有溯行军的漏网之鱼了。
“喂?”拍摄现场,小个子导演打个电话,准备向审神者花丸致以谢意。
“啊我是上次那个...对于花丸先生的帮助...诶?”

“诶——?!!!!”

小个子导演突然爆发出一声巨大的惊叫,引得拍摄现场的各位把视线全部转向了他。
“啊,是,我们尽量会注意,希望能够碰见...再见。”挂掉电话,小个子导演夸张的做了个叹气的动作,说实在的,只有叹气能够表达他内心无法言明的那种复杂情感了。
“发生啥了?”旁边的摄影大哥凑过去问。
刚才导演发出的动静太大,大家倒是都停下手头的活儿,来关注导演这边的事了。活击也不例外,只是他不太好凑过去,只是站在一边,静静地听。
“刚才我要给花丸先生打电话道谢,”导演在没涉及拍摄的时候脾气还是软软的,这时候也好性子的跟他们解释,“但那边接电话的狐之助说——花丸先生他出门了。”
“诶诶诶?!!!”这下子连着那些个工作人员也一起惊叫起来了。
“是啊,如你们所想,当时也没人看好他。”导演又叹了口气,“只能寄希望于在各个地方的人注意一下,会不会碰巧遇见花丸先生,虽然可能性很小...”
工作人员们都好好的应了一声,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回到自己的工作位置上去准备了。

听起来,似乎花丸前辈出门,在他们看来并不算是好事?活击越听越觉得茫然,他眨眨眼,最后决定还是去问问导演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活击倒算是问对人了。
说起花丸的迷路体质,除去当时接花丸上任的人之外,时之政里负责各项工作的工作人员其实多多少少知道一些,而这个小个子导演更是当时负责花丸宣传片拍摄的导演,在当时询问花丸能不能作为审神者出镜时,就被狐之助拖到一边,好好了解了一番花丸本人的路痴属性。

“花丸先生他啊,非常非常容易迷路。容易到只要他一踏出自己房间的门,就会在一转眼间迷路消失的地步。一旦迷路,能在什么地方找到、什么时候找到,就不一定了。花丸先生可是容易在任何地方突然出现的。”
这种事说起来也没什么(①),小个子导演这么向活击解释着。

“那么导演先生,您见过花丸前辈吗?”
“啊?见过一面。”
“那...花丸前辈他,有什么外貌特征吗?”
“这个...看起来比较瘦弱?白?浅咖啡色的头发...啊,上次见到的时候,头发上夹着樱花形状的发夹。”导演一拍脑门,想起来这么些形容。不过活击为什么要提这个啊?
活击看起来冷静过了头,他没有看着与自己对话的导演,反而将视线转向了另外一个方向——
“导演先生,那个像是,花丸前辈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边的树底下站了个人。
那是一个似乎刚从树林里钻出来、浅棕色头发、瘦瘦弱弱、皮肤白净、头发上夹着樱花发夹、似乎刚发现这边有人、慢悠悠偏过头来露出个软乎乎的笑容的人:
“啊,不好意思打扰一下,你们知道这里是哪里吗?我好像迷路了。”

======

(①):说起来“花丸路痴”,这倒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情,花丸本人并不介意说出去,就算是宅属性这种词语花丸也会在联络时笑着提起来自嘲。只是大家通常觉得这种是也不要在背后乱议论,非必要也不会提。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