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个人向】审神者工作记录

🍙个人记录向

🍙很久没动笔了

🍙会害羞,说不定哪天就会删

--------------

NO.1 加州清光

【初次见面,我我我我会努力成为一个好的审神者的!麻烦你先等我查一下攻略回来!!】


NO.2 药研藤四郎

【呜哇啊啊啊这个刀装行不行啊万一再受伤怎么办!前辈救救我!!我能不能再攒两个刀装再出阵啊QAQ】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