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这家本丸的锻刀炉有毒啊![7.4]

食用须知:
(´•ω|女审,大概苏,ooc严重警告,划掉无脑傻白甜标签
(´•ω|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附:月底了...突然发现好久没写这个系列了_(:з」∠)_

======

“时间到。”药研这么说。
听到药研这么说的赤则一晃神,从刚才那样被歌仙带“入戏”的情境中回过神来。
“歌仙还真是、温柔呢!”本来还想说演技厉害,但赤说出口时却临时换了个形容,不过她又自顾自的点头,显然认为自己的用词再合适不过了。
一同参与的付丧神们也都带着善意的笑起来。

再来一局。
没人拒绝这个提议,扑克牌归位,再次打乱。

一人抽一张扑克牌,鹤丸早早把扑克牌抽了一张,翻开来一看,极为孩子气的大大松了一口气——安全了。
而第二个紧接着从扑克牌堆里挑出一张翻开的赤则一口气噎在了喉咙里。
“喂...”一边的和泉守注意到赤的脸色,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凑过去一看才发现自家审神者抽中了鬼牌,慌乱立刻变成了幸灾乐祸的一声“噗”。
呜哇...赤没好气的回头瞪了一眼和泉守,把扑克牌摊在面前的地板上:“好啦这轮是我,我选择真心话。”

背面黑色的卡片堆里,一张卡片被抽出来,赤完全没有自己看的意思,转手把卡片给了药研,干脆让他来问了。

“那么大将...你最喜欢的数字是什么呢?”药研看着卡片,读出了声。
是这个问题啊,周围围成一圈的付丧神们安静的注视着他们的审神者。
“最喜欢的...好像没有呢。”赤沉思着,“但是讨厌的数字,应该是‘一’和‘五十九’吧?”
“为什么呢?”
“因为...不觉得这是两个很寂寞的数字吗?”

真心话环节结束。
再来一轮。
大家都安静着抽取打乱的扑克牌。
不知道为什么,又是赤抽到了鬼牌,就像是第一轮之后把运气用光了一样。
“哇...算啦,我选择大冒险吧。”赤夸张的叹气,从红色的卡片里抽了一张,翻过来看时,脸色却变得极为古怪了。

“...‘去锻一次刀’?!”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