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活花]花丸只是个普通的家里蹲[六]

食用注意:
1、活花cp,花丸男性,私设多
2、不考据,轻松无脑苏爽尝试,ooc警告
3、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
浅咖啡色头发的青年手捧茶杯,一边小啜一口,一边露出一个软乎乎的笑来,从容得毫无违和感,简直像是片场里的某个正在休息的演员——
小个子导演打完电话回来(“请务必看住花丸大人,让他好好坐着,我们马上就过来接他!”),就恰巧看见这样的花丸。他至今仍觉得不可思议,那个一旦迷路就几乎会迷失三五个月、极难找到的人,真的就这样在他们面前坐着吗?这不是什么幻觉吧?

“说起来,刚才还觉得,在树林里有这样的声音,不会是敌人吧——的一灵力压缩炮轰过去呢。”看起来柔软无害的花丸这么说着,又喝了一口茶水,他这时候的模样简直和他本丸里的安定一模一样。
“那还真是万幸。”活击认真的听完后点头,这副模样也和他本丸里的和泉守顶像,特别是那副认真严肃一根筋的样子。
“哈哈,是啊,本来以为今天就这样下去会露宿野外,没想到就这么遇见了你们,也实在是很幸运的事情。”
“说的是,这么下去您也会遇见很多困扰,幸好遇见了。”

小个子导演听着这样的对话,一肚子的问候语就这样卡在喉咙里出不来,他突然发觉这两人身边简直形成了一个奇妙的真空带,周围没人敢于接近,就连空间都扭曲一般的自成一世界。
这到底是怎样的对话啊?前线的审神者们都是像你们这样的吗??[并不是]

时之政的人来得很快,在导演怀疑人生之前,他们到来领走了花丸,而这位似乎并不在状态的迷路的审神者前辈,走之前还笑眯眯的给了一见如故的他的后辈联络方式,以邀请他下次来自己的本丸玩——

尽管他们在三小时之后再次相见了。

“呀,刚才我一转头,大家就都不见了,还好又遇见你们了呢。”这个将迷路说得理所当然的青年,面前站着一剧组目瞪口呆的人,对着他的后辈,活击,这么说。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