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想要一起完成的一百个愿望[12-18]

食用注意:
1、幽灵先生男性,私设大量,一直想要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2、不考据,ooc警告
3、短更注意,不计入还字注意
4、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居然月底了?!月更不能断…!!
=======

【12】
五虎退坐在缘侧边,帽子抱在怀里,一双腿前后摇晃着,蓬松柔软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晃动。
“退,心情很好吗?”一旁路过的乱抱着帮忙收下来叠好的衣服,注意到了这个几乎大半天没见到的兄弟。
“嗯…”五虎退偏过头看着乱,先前哭了之后还有点发红的眼睛亮晶晶的,闪烁着光芒一般,“有一点。”
心情好就好。乱点头,束成马尾的粉橘色的长发也一晃。
虽然大家也都一样,但这几天总是没有精神的五虎退确实令他担心。今早发觉五虎退的枕头还有点湿,大概是晚上又哭了,大家也就都没叫醒他,让他好好睡会儿。
不过五虎退到底是为什么心情那么好呢?乱想了想,没能想出什么,抱着那叠衣服回房间了。

【13】
眼睛亮闪闪的短刀付丧神与他的五只小老虎在那儿坐了一个下午、吃完晚餐又一直坐到睡前,但他没能等到他想要等的人。
睡觉的时候,乱又见到了持续几天的那个似乎随时会掉下眼泪的兄弟。

【14】
那天晚上,流着眼泪睡着的五虎退做了一个甜蜜美好的梦。
梦里微风拂过他的头发、蝴蝶亲吻他的面颊,好似审神者与他说过的那个童话。
童话的最后,女巫被打败、王子救出公主、王|国上下都沉浸在喜悦的海洋。

【15】
一个晚上很快就过去,五虎退也很快醒来,这让他有点失望,梦里那些事情太美好,结束的也太早。
今天五虎退比兄弟们醒来的都早,当他准备爬起来换衣服的时候,发现枕头边有一方折叠整齐的手帕,手帕下压着那本无比熟悉的笔记本。

【16】
五虎退忍不住笑起来,眼里细碎的光芒闪动,带着小心翼翼的温暖期盼。
他抱着笔记本,把那方眼熟的手帕藏进枕头里。

【17】
笔记本上,五虎退写下的愿望旁边,熟悉的印章印上了熟悉的痕迹。

【18】
“请摸摸我的头吧”
“达成”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