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想要一起完成的一百个愿望[19-26]

食用注意:
1、幽灵先生男性,私设大量,一直想要写一个温暖可爱的故事
2、不考据,ooc警告
3、计入日更还字,[换了码字工具之后不能除去符号算字惹]加上标点,本更共计1538字
4、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啊,我黑茶又回来了!XD

=======
【19】
五虎退最近的心情很好。
乱支着下巴歪着头注视着五虎退,这个平时总是显得羞怯又敏|感的兄弟总是令他要多注意一些。而现在,这个奶白色头发的小少年正无意识地哼着歌,那个调子是他熟悉的曲子,短而欢快。
大家都在为了审神者的事情强迫自己尽量高兴起来的时候,五虎退似乎已经走出来了。
乱换了一只手撑着下巴。虽然他不觉得这是坏事,但总觉得有些不能放心。

在一期与鸣狐都没能注意到的时候,悄悄地有什么即将发生。

【20】
五虎退趴在地板上,用笔在一本笔记本里写了什么,然后合上封面,将它留在了审神者房间的门口。
而在五虎退没有注意到的身后,当他走过转角,乱从天花板一角轻盈地落在地上,几乎没发出一点儿声响——过去他参加捉迷藏时经常这么做,双手紧抓住天花板上的横梁,双脚收起抵在墙面上,身体尽量缩起,放轻呼吸。这也是他很少被“鬼”捉住的原因。
然后乱看见了那本笔记本。那是一本令他不能更眼熟的笔记本,乱无比确信,封面上那行显眼的、签字笔笔迹的字就出自他的手笔。
五虎退在上面写了什么吗?
乱翻开笔记本封面,打开的书页已经书写的部分并不多,第一页不是五虎退的字迹,上面写着“主|人一定要快点回来!”,乱飞快的翻过这页,因为他同样也如此希望着。
从第二页开始,乱看见了五虎退的字迹:
“希望能找到主|人做给小老虎却不见了一个的蝴蝶结”
“请摸摸我的头吧”
第二页和第三页这么写着,而愿望的下面都用印章盖上了小小的“达成”印记。

而第四页,那是最新的,五虎退刚写上“希望得到一枝花”

【21】
乱不清楚这是否是一件好事,但他觉得自己的心跳渐渐加快了。

【22】
在还没得到结果之前,我们通常很难定义一件事,而第二天早上,乱就最先起床了。
本丸里有的是早起的刀,今剑就是其中一个,而起了个早床的乱则“偶遇”了今剑,他们聊了会儿,而话题的最后,乱问:“对了,今剑,你最近有看到那枚印着‘达成’的印章吗?我想用一下。”
“没有啊,那个似乎没找到很久了,嗯...问问你们的兄长或者歌仙他们吧,他们似乎会帮忙收拾杂物。”说到最后,今剑也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他自己也是清楚乱丢东西的习惯不好的。
“这样啊,谢谢啦!”乱走远了。

【23】
今天是烛台切准备早餐,出乎意料的,今天最先探头在厨房里张望的居然是乱藤四郎,他有些惊讶:“早上好,乱,有想要的东西吗?”
“没有啦,只不过有点饿就提前过来看了。”乱笑嘻嘻的摆摆手。
“嗯,偷跑可一点都不帅气,”烛台切看了一眼乱,开玩笑的说着,“但如果是饿了也没办法,来,先拿碗汤喝吧。”
乱接过汤碗,咕嘟咕嘟喝完了热乎乎的汤:“谢谢烛台切先生啦,汤超级好喝——但帅气还是饶了我吧!”
“不注意仪态可不行。”烛台切放下汤勺,把乱喝完汤的汤碗洗干净了。
“啊——烛台切先生有看到我不见的印章吗?有‘达成’字样的!”乱语速飞快地问。
得到否定的答案后,这粉橘色长发的短刀付丧神就飞快的逃走了,似乎极怕烛台切接着对他唠叨。

【24】
“据我所知,没有,”药研推了一下眼镜,“乱,你真的要好好养成收拾东西的习惯了。”
回答了问题的药研却发觉乱恐怕早已听不见他的叮嘱了,因为听到答案后,乱就跑远了距离,还背对着他挥挥手。
这可真是不像话。
药研不带恶意的在心里这么说。

【25】
“谢谢啦!”再次得到答案的乱规规矩矩的鞠躬答谢了山姥切,然后背着手蹦跳着远去了。

【26】
这天,乱状似无意的询问了好几个一起玩或者管事比较细的付丧神,但他们给他的回答都是一样的。
而粟田口大房间的花瓶里,从早上起就插|入了一枝待放的花。熟悉的笔记本的第四页上,也盖上了那枚没找到的“达成”印章。
这天晚上,五虎退没写愿望的笔记本的第五页却有了新的笔迹——“请让五虎退吃到他之前吃过后很喜欢的兔子包装的糖果吧”。
而做完这一切的短刀付丧神,又悄悄回到房间,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过了。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