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想要一起完成的一百个愿望[27-31]

食用注意:
1、幽灵先生男性,私设大量,一直想要写一个温暖可爱的故事
2、不考据,ooc警告
3、计入日更还字,[换了码字工具之后不能除去符号算字惹]加上标点,本更共计750字
4、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

【27】
幽灵先生在天花板的夹缝里睡了几乎一整天,今天的凌晨时他剪了一枝看起来会开得最好的栀子花插|在放了小半瓶水的花瓶里,这种小小的洁白的花,花语是“坚强”。
幽灵先生觉得这真是再合适不过的花了,于是他在笔记本上盖了个章,打个哈欠去睡觉了。

【28】
这一睡,就睡到了他看见第五个愿望。
他们到底把他当成什么了?
幽灵先生气鼓鼓的叉着腰看着写下愿望的粉橘色长发的短刀付丧神——当然是躲在天花板的夹缝里这么做的。
我是万能的许愿机吗?幽灵先生在心里抱怨着,但好歹是没忍心忽略这个愿望。

【29】
毕竟那个小少年偷笑着的狡黠神情,可比哭丧着脸要好看得多了。

【30】
乱难得睡了个好觉,似乎什么梦的没有做的过了一整个晚上,清晨醒来时还迷迷糊糊的。
“呀...”五虎退压低了声音小小地惊呼一声,又忍不住的发出憋着笑的嗤嗤声。
乱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见五虎退捧起枕头边一小把糖果。
愿望实现了,乱使劲的闭了闭眼睛,装作刚刚醒来的模样,在被窝里伸了个懒腰然后坐起身来准备穿衣服——
然后他发现叠放在枕头边的衣服上,也压了几颗糖果,糖纸上那只白色的兔子,正对他甜甜的笑着。

【31】
乱很快与五虎退就偷看了笔记本上的愿望的事情道歉了,而达成一致的二人在笔记本第五页的愿望下,发现了那枚小小的“达成”印记。
有了共同的秘密的二人,商量着,悄悄地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兄弟们。
只是他们不确定是不是会再次失望,于是约定好只有他们知道,连兄长一期尼和小叔叔鸣狐都暂时先不告诉。他们打算悄悄的确认下来,如果这本笔记本可以实现愿望,或者真的有…他们需要确认下来。
这就像是去探寻一位悄悄做好事的圣诞老人,而他们已经知道这位好心的圣诞老人先生不是本丸里的付丧神。
这群粟田口家的弟弟们,窸窸窣窣的商量了会儿,由乱在笔记本里写下“希望可以吃到草莓慕斯蛋糕”的愿望。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