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想要一起完成的一百个愿望[43-48]

食用注意:
1、幽灵先生男性,私设大量,一直想要写一个温暖可爱的故事
2、不考据,ooc警告
3、计入日更还字,[换了码字工具之后不能除去符号算字惹]加上标点,本更共计941字
4、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我有做到又暖又甜又可爱吗·w·?

=======

【43】
一期与鸣狐会对此完全放心吗?
不可能会的。就算弟弟们对此似乎验证并全然相信,他们还是不会放心——这也可以称作身为家长的本能。

【44】
“希望给弟弟们睡前故事”

【45】
照例与弟弟们一个个说了晚安,一期与鸣狐却都没有回房间,而是关了灯,坐在房间的角落里。
如果愿望一定会实现这一点是真的,那么那个“好心的鬼先生”一定会在晚上到来的。
只是当小少年们一个个呼吸平缓、甚至有些孩子还打起了小呼噜时,也没有人进到房间里。
半夜里还有点冷,鸣狐给在梦里还砸吧砸吧嘴的包丁掖好被角,先去往一期和他的房间拿床毯子来。

【46】
一期也有点困了,他总觉得让他自己去拿毯子鸣狐等在这里比较好,但晚上更容易看不清东西的太刀付丧神,鸣狐说什么也不会让他在不开灯的情况下多做什么的。
这也实在有点大题小做,一期苦笑着抹了抹眼角,也企图以此抹掉点睡意。
然后夜风轻轻吹拂,这股子清凉也确实带走了点睡意——嗯?夜风?
一期一愣,慢半拍反应过来,有谁无声的打开了窗户。
是谁?弟弟们都在各自的被窝里睡得香甜,鸣狐也不是不走门走窗户的个性。一期的睡意全部跑走了。
模糊的人影,在地上,放了什么?一期不得不承认太刀晚上的视力的确不好,眼见那人影转身就要走,一期也顾不上什么,他迅速跑上前去——此时他倒也还没忘记要放轻脚步以免吵醒弟弟们——就算他身为付丧神速度比常人要快得多,这样的反应也只让他伸手摸到了一片衣角,软软凉凉的触感,然后转瞬间滑出指尖消失了。
抱着毯子打开门的鸣狐看见一期这动作也反应过来,但他迅速环视一周,也没发现房间里多出了什么人,只是那人走得急,窗子还没来得及关上。

【47】
一期点亮了烛火,捡起地板上那本书,他与鸣狐凑近了看,这才发现这是一本薄薄的绘本童话书,崭新的,还没拆开过。
平心而论,这确实会是一本好的睡前故事书。
但或许让他们印象更为深刻的,这本书的封面眼熟得简直像是帮审神者收拾东西时无意间瞥见的,在没来得及关上的第一个抽屉里最上层那本书。

【48】
为什么我一个好好的幽灵会帮付丧神实现愿望?幽灵先生百思不得其解,然而发现新的愿望时,也还是拼命想去完成。
这一次也要感谢上天,写下的愿望是“给弟弟们睡前故事”,这个“给”可不一定是“读”。
钻了语言空子的幽灵先生喜滋滋的在笔记本上又盖了个戳,反正这也算是实现了愿望。


话筒递给[似乎]只差一步的一期先生
问:您为什么不出声叫住幽灵先生呢?
答:说来惭愧,弟弟们还在睡觉就下意识保持安静了。
问:如果您当时能说话您会说什么呢?
答:“请等一下”

评论(1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