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活花]花丸只是个普通的家里蹲[三]

食用注意:
1、活花cp,花丸男性,私设多
2、不考据,轻松无脑苏爽尝试,ooc警告
3、本更记入还字,共993字√
4、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预计失败,本章的花丸也没能出场,但他秀了一章的技术

======

活击是个年轻人,是那种普通工|作|单|位绝对会被投|诉|雇|佣|未|成|年人的那种年轻——虽然据他说已经有十六七岁只是发|育|晚(①),但这不还是个未|成|年人吗。

这是时之政第二次拍摄宣传片,说来奇怪,战事还紧时,花丸拍的是轻松为主的宣传片,到了战事逐渐松缓时,活击拍的倒是以原来战|场生活为主较为严肃的宣传片了。而审神者真正在宣传片露面,这也是头一遭。
而活击本丸干脆免了三个月的任务,专心拍宣传片。
宣传片的剧情经过活击本人于其本丸的付丧神们的讨论,由真实经历或真实情感艺术加工后编成。而正因如此,他们需要更多满足剧情的道具——场景倒是不担心,结界与其中的虚拟构建技术现在已经相当成熟,只是有一点,单纯用机器或批量产式神制造的溯行军道具实在不够真实,而由人披上幻术扮演表现力也远远不够,可他们也不能真从战场抓几那么多溯行军回来当道具吧?

这点自然轮不到活击本人操心,他只是看着好几个负|责|人|员在一旁念念叨叨,时不时还爆发出一句相当大声的反驳——“不行,绝对不行!”——最后那个小个子导演似乎是实在没法忍受这么没完没了的吵下去了,他大声的吼叫着:“有本事在这吵有本事找花丸做外援啊!”
“导演,还是您反应快呀!”
“真不愧是能当上导演的人!”
“那导演,联系花丸先生的事就交给您啦?”
“诶嘿您人最好啦谢谢谢谢!”
刚才还吵得不可开交的几个人迅速变了脸色,讨好又软和的大声恭维了导演一大堆,趁那个小个子导演还没反应过来,他们就假装有事迅速散开了。
然后活击看见,导演也变了脸色。
——“你们这群家伙!!!”

花丸前辈能帮上这类的忙吗?

被坑了的导演最后是怎么解决的,活击并不清楚。但有关花丸前辈的帮助还是到手了。
快递过来两个大箱子,里头放着一叠一叠铺平压紧的纸,A4大小的一叠纸上写着红字的“敌大太”,依次略减小的的纸上写着“敌太”“敌打”“敌短”的字样,而一叠儿正方形的纸上写了“敌枪”。另一箱是写了绿字的检非违使。据说使用方法很简单,泡两分钟开水,直接投放进场景里就是简单好用的道具了——这点上就算是活击也忍不住想要吐槽,这不就是方便面吗?
活击就知道他不能吐槽的。被灵术老师听见这句话后活击又被在演戏休息时教训了一耳朵的”这是十分高超的灵术使用“。

说到底,这个“灵术使用百年难遇的天才”、“难以与其相比的优秀审神者”的花丸前辈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今天的花丸也是个绝不露脸的家里蹲,今天的活击也没能见到花丸。

=

(①):此处年龄为私设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