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想要一起完成的一百个愿望[49-53]

食用注意:
1、幽灵先生男性,私设大量,一直想要写一个温暖可爱的故事
2、不考据,ooc警告
3、计入日更还字,[换了码字工具之后不能除去符号算字惹]加上标点,本更共计1141字
4、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本章开始讲讲粟田口家之外的孩子啦

=======

【49】
喜欢的菜想要留到最后吃还是最先吃掉呢?人们会给出不同的答案。不过在这里提起这句话的意思——
被早早拆开包装的绘本,以乱为首的主张在睡前故事时才听,而以秋田为主的想要立即看到新的故事。
在这点上,一期一振向来让弟弟们自己做主。
所以几个小短刀抱着绘本就往庭院里跑。(乱:不要在我们面前看啦,会忍不住的!)

【50】
小夜左文字今天没有当番,但他一向不太喜欢太悠闲,于是正正经经的抱着几乎他一人高的扫把扫去庭院里的落叶。
还没有换秋季景趣,庭院里的落叶不太多,小夜认真的将落叶扫成一堆,就没什么需要继续干的活了。
他抱着扫把靠着树干,抬起头看着延伸的树枝,这是一棵柿子树,也是本丸里唯一一棵柿子树。

【51】
小夜刚到本丸不久,听说他喜欢吃柿子又不喜欢麻烦别人的审神者,特意在万屋买了柿子树树苗,告诉小夜,大家一起照顾这棵树,等树长大结果了,大家就可以分着吃果子。
本丸里分片种了各种观赏树,突兀的种了这么一棵果树看起来总有点不伦不类的。但审神者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他还说:“那么些树开了花又不能吃,柿子又好吃看起来又像小灯笼一样,种柿子树有什么不好的。”
盐渍樱花能泡茶,小夜看见莺丸那么做过。
糖桂花能做甜点,烛台切做过又香又甜的桂花糕。
晒干的花也能做美丽的插花,小夜发现歌仙房间就有一瓶干花的插花。
花还能放在小包里做成香包,乱就这么带着他一起做过。

……

就算是观赏花也能做很多事情,小夜其实是知道的。
小夜也知道,审神者很关心他,为了让他不自责,也不会做出特别喜欢那些观赏花的样子。
——所以更加的,更加的想要变强,让他能有更多的站在审神者面前的勇气,能够大大方方的说一句:“谢谢你!”
但是没有机会了。

【52】
小夜抱着扫把,看着柿子树的树枝,几片叶子打着卷儿在他身边落下,身边跑过几个粟田口家的孩子,他们抱着什么笑着从他身边跑过,嬉闹着打了招呼。
“啊...”从回忆里被唤回意识的小夜慢了一拍没能及时回应,只能茫然的发出个单音。
看见小夜这个模样,信浓藤四郎悄悄地跑在了队伍的最后面,然后慢慢停下脚步往后退。
“小夜,”信浓退到了小夜的身边,压低声音叫他,青蓝色的眼睛里带着关心,“还好吗?”
小夜摇摇头。
信浓做出点头相信的模样,但他还是不怎么放心。身为最常在审神者身边撒娇的短刀组成员之一,信浓其实是常常见到审神者亲自把小夜带出来与大家一起玩的,因此也稍微对这位别的刀派的小短刀上了心,刚才他与大家一起听见小夜这声慢一拍的回应,他是最先反应过来小夜不开心的。
“呐,小夜,有件事哦...”总感觉得做些什么的信浓顿了一下,下定决心的开了口。
小夜疑惑的看向信浓。
然后这个红发的小短刀不自觉用脚尖蹭了蹭草叶,凑在小夜耳边说起悄悄话来。

【53】
“就这样告诉我好吗?”
“没关系的啦,要一起去看绘本吗?”
“...嗯,谢谢。”

=

这里乱是好吃的菜放在最后吃派,就像之前发现了笔记本实现愿望也选择了自己先去验证这件事一样。

===
今天出门手机没电,回来发现还没更新,吓死我了差点翻车_(:з)∠)_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