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活花]花丸只是个普通的家里蹲[四]

食用注意:
1、活花cp,花丸男性,私设多
2、不考据,轻松无脑苏爽尝试,ooc警告
3、本更记入还字,共772字√
4、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花丸出现了!花丸,花丸他又消失啦!!

======

活击知道花丸是个灵术大佬,灵力天赋还特别好,百年难遇这种说法完全不夸张。
活击也知道花丸天天不出门,就连时之政的人也对此习以为常。
但活击绝对不知道,花丸这么个不出门,叫做宅,而花丸他这么宅,也实在是因为——
呃,有得必有失?

花丸的路痴,是时之政所周知的。那一眨眼花丸就瞬间消失不见堪称特效的迷路属性,大概经历一次就会令人一生难忘吧。
或许是因为灵术天分太好,或者灵力太强一类的原因,花丸的方向感被破坏的特别彻底。
但你们也知道,人一旦什么事不碰久了呢,敬畏心一类的会渐渐削弱——好比花丸他突然觉得自己或许可以尝试出门看看?
当天上午他只是和近侍提了一句,这完全不清楚真相的担任近侍的初始刀清光先生还特别开心呢,自家主|人终于不宅了不是超级值得令人庆贺的大好事么?

目前还不知道这件事的狐之助:呵,等会儿就有得哭了:)

加州清光正领着花丸出房间呢,才过一道门,也就花丸房间到走廊那一道门,还没走两步,清光突然感觉后面没有呼吸声了。
自家主|人不是又反悔了吧?清光古怪的皱起眉头,拖长调子撒娇似的转身走回还没关上房门的房间里:“主|人啊——诶,不在吗?”
刚把文书送去时之政一个往返回来的狐之助见此状况一个不稳,嘴上叼着的盒子就落在地上,金灿灿的小判从盒子里掉出来撒在地上,嗷的一嗓子传遍本丸:“不好啦!花丸大人他出门啦!!!”

不认识的路,不认识的地方。花丸本来好好跟着清光呢,可他刚拐过个弯跳过个障碍,就再看不见清光的影子了。话说这里是我本丸吗?怎么连我的灵力气息都察觉不到的...
...咦?不会吧,莫非我又迷路了吗?
莫非是刚才觉得自己走到外面于是打开灵力罩子想回去时(①),其实是从本丸里跑到本丸外面吧?
天知道花丸是怎么“拐个弯”“跳过个障碍”“丢掉清光”又“打开灵力罩子”的,他连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打开灵力罩子跑出本丸的都不知道。
最终结果是,花丸他又迷路了。

=

(①):灵力罩子,每个审神者自己的本丸都会有个自己灵力做成的罩子罩住,多重防止敌|军|入|侵

=

花丸这种迷路技能,有参考迷糊餐厅的音尾太太,但有不同。


可能是写了花丸迷路的原因,我今天也迷路了[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jpg]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