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这家本丸的锻刀炉有毒啊![间奏]

食用须知:
1、短间奏,ooc突破天际
2、上一章锻刀时被加入草莓的一期一振一点点后续
3、大概是女审,有名字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说,大概是苏,目前可见壕属性[?]
4、从未发觉我居然如此勤奋_(:з)∠)_

劝不动差点把脖子挂绳圈上的审神者的药研干脆利落的拔刀砍断了绳子。
啪叽掉地上的审神者就地翻滚180°然后来了个土下座:
“对于令兄目前的状态真的非常抱歉!”
顺着话,药研转头看了一眼一期一振。
浑身散发着草莓清香的一期一振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那盒没吃完的草莓,正一口咬掉一个,听见提起自己,以十分傻白甜[划掉]天然的样子眨了眨蜜糖色的眼,沾着一点点草莓汁水的戴着白色蕾丝边手套的手指着自己,小拇指似乎还有点勾起的样子:“唔?”
审神者:药研你冷静…先把刀收起来,我有点怕!

总之,这件事的结果反而是一期一振以“虽然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但我觉得没关系啦,别吵架还是和和平平比较好嘛,不如一起去开下午茶茶会吧?”这样的态度给糊弄过去了。
当事人都不计较的话,好像确实也没什么特别…
不过或许正因为这一点才更可怕吧。

对于一期一振如今状态有着全然的愧疚,审神者对他可以说得上有求必应。
所以被偶然知道网购的一期一振撒娇而迷迷糊糊买下了一大堆王子系洛丽塔服装[又可以说是基|佬洛丽塔],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乱藤四郎:仿佛有了个女子力完全碾压我的哥哥。
药研藤四郎:仿佛又多了个女子力可怕的弟弟。
审神者: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订单里还会有一批布偶和Hall of Fame Roses系列的骨瓷茶具啊_(:з)∠)_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