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除去血色的玫瑰之歌[一]

食用注意:
1.审神者男性
2.将有不同程度的ooc,苏,出现
3.私设大量存在
4.计入日更还字,[换了码字工具之后不能除去符号算字惹]加上标点,本更共计818字
5.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黑茶要努力地复健!

=======
浅灰色的云把太阳完全遮蔽,或许有即将下雨的意思,这样的天色已经从中午开始,持续到做完畑当番的下午的现在。
“是阴天呢。”前田将畑当番使用后的锄头放进仓库,抬头看着天空。
“是啊,就算是这样种田这种事也还是很辛苦嘛。”乱确认锄头已经放好,和前田一起关上仓库门。
“我是说,这样的天气,如果去邀请主公出来一起喝茶的话,主公也许会同意吧。”前田说出了一开始的意思。
“啊!说的是呢,前田我们快去吧,别让其他人抢了先!”乱左手握拳敲了一下右手手心,眼睛一亮带着前田飞奔。
“乱,我们还是先去换一下衣服再说吧。”前田苦笑着被乱拉着手腕,一同跑起来。

前田和乱还是被人抢了先,仔细洗脸擦手换衣服之后,主公已经不在房间里了。

被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一人一边牵着手的伊沙亚的手拉着走到缘侧边坐下。
缘侧早放上了三个柔软的坐垫,知道审神者不大习惯跪坐,安定和清光也陪着他双脚垂下缘侧边。
清光拿出一盒长崎蛋糕,焦糖色表面的蛋糕已经被细心分成小方块,而少年模样的付丧神笑嘻嘻的用叉子叉起一块送到审神者的嘴边:“啊——”
伊沙亚眨眨眼,本想表达可以自己吃,但看着清光的眼神,还是顺从的张嘴咬住蛋糕,被清光喂着吃下了蛋糕。

安定看着审神者的手腕,身为男性的审神者并不是骨架大的类型,就算这样他也太瘦了,手腕上那块突出的骨头明显得刺眼,这截手腕攥在手里时就像是轻易会折断,冰凉而脆弱。
明明他们都是少年模样,与他和清光站一起时,审神者也显得格外瘦弱。
所以,所以——

“啊,清光太狡猾了!我也想喂主公吃东西啊。”如同赌气抱怨着的说着,安定也拿了一碟子和果子,叉起一个送到自己的审神者嘴边,“啊——”
浅灰色头发的审神者用无奈的目光看着执拗的要喂他吃东西的少年,最终败在了他“不能厚此薄彼”的指控中,张开嘴接受了投喂。

在审神者本人因为清光和安定[真的隐隐开始比谁投喂的多]的行为而吃撑之前,当日近侍鲶尾带着一把太刀跑了过来:“啊找到了找到了,主公在这里!”
“主公,有新的伙伴到了哦,要唤醒吗?”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