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Quibble

打开我的简介?↓
▲主刀剑坑,ID长且难记,直译过来叫黑茶是可以的
▲目前通常月更
▲乙腐通吃,ooc日常,注意别踩雷?
▲杂食,脑洞走向开始诡异
▲挖坑看心情,填坑随运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刀剑乱舞】这家本丸的锻刀炉有毒啊![2间奏]

食用须知:
(´•ω|女审,大概苏,ooc严重警告,暂且划掉无脑傻白甜标签
(´•ω|有毒的恐怕是我自己[。]
(´•ω|上章受害者[江雪左文字]在线
(´•ω|如有不适请尽快逃生,按下返回[手机]或关闭[电脑]
=======
事实上,小夜左文字从没想到继粟田口那位十足淑女范的小公主兄长后,还会出现新的问题,而且出现在自己的江雪兄长身上。
喜好适宜女性饮用及口味的低度数甜白葡萄酒并半醉不醉的江雪兄长。
在那样猛烈散落娇嫩粉色樱瓣后,冰雪般冷色长发,却拎着瓶甜白葡萄酒、领口略散、面带桃粉、眼中带着朦胧水色的,江雪左文字。

小夜左文字在慢一步才发现他的审神者惊恐的眼中,颤着他苍白的唇,不自觉握着刀的手一松,从不愿离身的短刀本体“当啷”一声掉落在地。
“复仇也,没有用…”
“…这个世间,是地狱吗?”

还没来得及寻死觅活或辞职谢罪的审神者与刀匠先生扑通对着小夜左文字跪下了。

“小、小夜你别冲动,这个世界还是十分美好的!”
“是的是的虽然令兄目前因失误变成如此状态但心怀希望积极向上的面对每一天并祈祷上天令兄还是有希望的!”
“小小小小夜大哥!大佬!那边是刀解室不能去啊!!!”

最后还是带着淡淡酒气的江雪左文字单手抱起了受到强烈刺激而心神恍惚心怀绝望甚至放弃复仇的小夜左文字。
虽然因为那瓶酒带来了十分可怕的影响,但兄长毕竟是兄长。
江雪左文字将逐渐冷静下来的小夜左文字抱稳,带着水色的眼一扫还跪在地上呆呆看着他们的审神者,因酒力染上绯色的眼尾模糊了原本的冰寒:
“请多关照。”

“是,我我我我是新上任的审神者,以后还请多指教!”审神者浑身一抖,明明跪在地上还僵直腰背直挺挺的,行了个不伦不类的军礼。

“新上任…么,辛苦了。”江雪一颔首,算是应下了审神者的话,在审神者讶异的目光中,他空着的手轻轻揉搓了一下她的发顶。
素色衣角与袈|裟在转身时微扬,江雪抱着小夜走了出去。

“是个…好哥哥啊。”审神者捧着渐渐开始发烫的脸,喃喃。
“是位宽容沉稳的付丧神大人呢…”刀匠先生也怔怔喃喃。

不过…

“——呜哇啊啊啊江雪先生等等不能给小夜喂酒啊??!!!!”

评论(5)

热度(62)